close

 

最新消息請至:礙妻日記 icheerdiary.com

 

裡面有愛爾蘭打工度假 愛米粒與礙彿瑞環遊世界的點點滴滴

 

 

原本想說今天兩點是第一天開工,一大早就很high的準備東準備西的,大約九點多出門,想說出門晃晃後直接去ihop開工,

延途往ihop的方向往下走,原本想順便買一下腳踏車的,因為白天太陽出來時,太陽實在是非常大,有個交通工作比較好,

就晃啊晃,晃到一家應該算是3C賣場的地方,順便進去看了一下,裡面看到了ipad nano$150itouch $300

好像沒有便宜很多的說,可能以後看到有比較便宜的在買吧,在往下逛去,逛到了一下goodwill

是家蠻大的店,一進去還不知裡面是賣啥的,只看到一群年紀比較大的人在裡面逛,們還以為是賣年紀比較大的衣服的店,

結果後面還有鞋子,一些哩哩扣扣的東西,還看到一雙timberland只要$30.XX元,雖然是國民鞋,但也便宜的過火了吧,

在觀察了一下旁邊的鞋子,好像不是全新的,此時此刻,才發現是賣二手物品,這裡賣的二手衣二手鞋,品項真的都蠻不錯的,

價格也很實在,問了店員有沒有賣腳踏車,店員說腳踏車下午可能會來,但是不確定,就說有的話會幫我們留,

問完往下走,是一家生鮮超市,在裡面買了一些桃子,十顆總共$6.15,我也不知便宜還貴,反正是Chris要買的,

這個人目前我相處的印像是蠻阿呆的,不過他是我接下來四個月的同伴(),不知相處久了印像會不會有什麼改變,

逛完生鮮超市,看到書店也進去提升一下文藝氣息,裡面蠻舒適的,蠻好逛的,在裡面大約待了半個小時吧,

走到這實在是有些累了,而且就我第一天從Richmond路的頭走到days inn的經驗,接下來沒有速食店了,

所以午餐可能沒有著落的疑濾下,往回頭走到KFC,吃今天午餐,今天吃了$6.XX元,還不是很飽,

不過Chris有去問KFC吃到飽的多少錢,問回來的結果是$7.XX 元,難怪我來KFC看別人都是吃吃到飽,

很少很少人吃吃到飽的,才差$1多,就可以炸雞吃到飽。吃飽回飯店休息一下,兩點就到IHOP報到了,

報到時,簽了一些文件後,就給我們看員工訓練的DVD,裡面我只是強調our service is better than our pancake.

 這種影片我們也看了一小時,裡面當然是細分為很多小項目在討論,但整部片,全程英文而且沒有字幕,

我最多了解了其中的四成吧,看完影片拿完制服今天的報到就結束了,今天總共有三個人報到,

其中有兩個男的分別是我AveryChris還有一位女的Avy,結束後,Avy就提議去在Pineapple後面的outlet逛逛,

大家先回去放東西,五點在到Pineapple集合一起去。當大伙兒走到outlet時,Avy第一眼就看到了coach就很high

不過我們還是延著路,一家一家逛,這的outlet不是一個櫃一個櫃的,是一個店面一個店面的,

第一家是ecko算我還認識的牌子,是走嘻哈風的,衣服都偏寬大,不是我的style,逛一下就出來了,

接下來我比較有印像的牌子依序是addidasconversevanskenneth colecoachhugo bossALDO

ROXYBCBGburberryTrue ReligionAmerica Eagle當然還蠻多牌子,

但其中只有這些牌子我比較印像我逛到了什麼,在addidas裡面的鞋子有比較便宜,但也跟台灣的outlet一樣,

沒有特別特別便宜,至於converse還有vans沒有不較便宜,還是了一點,害我本來要在這買帆布鞋的計畫,

無法實行,逛到kenneth cole裡面的男裝還有男鞋真的很有質感,不過最吸引我的是一條$10的浴巾,

白底上面印著黑色的kenneth cole,摸起來很舒服,很細緻,接下來就到最highcoach

一進到裡面Avy就拿到店員發的的一張影印紙,注意看了一下,原來是今天全店折扣完後在30% off

因為這裡coach的折扣大約都下到五折,所以等於全店3.5折,這個折扣真的很多,難怪coach裡面人山人海,

看旁邊的媽媽,喜歡的零錢包,一抓就是五六個,我是有看到一個卡片夾大約$30,價錢頗讓我心動

but我本身沒有非常喜歡coach的東西,所以就沒有失心瘋,聽Avy很多水餃包還有側背包,價錢也很漂亮,

她真的很愛coach,不過還沒賺到錢,怎麼就先負債呢,所以一行人也就兩手空空的出來,

接下來的HUGO BOSSBURBEEY因為折扣沒有下很大,隨便看看就出來了,逛著逛著,

抬頭看招牌竟然看到在jeans版上不少人分享的True ReligionTR牛仔褲,一定要進去看一看囉,台灣的櫃很少,

一進到裡面我跟Avy介紹這牌子完,她拿起來看時頻頻點頭撐是,看樣子他也很喜歡TR的版形,

讓我心中有一點點小成就感,平常自已研究的東西有人引起共鳴了,此時我就打定主意,

回台灣前要幫自已跟北鼻買一件,依依不捨的離開TR後,Avy又看到一個他認識的牌子但我不認識的牌子ALDO

他說那個鞋子很好穿,反正我也蠻愛逛的,就陪進去逛囉,一進去逛後我也跌坑了,裡面的男鞋好好看喔,

帆布鞋也很有型,等他折扣下比較多的時候一定要來買一隻,逛完ALDO後就逛到今天最後一個大站,

AE America Eagle,一進到店門,就一整排的$5t恤,便宜加上,不想一直手洗自已帶來的衣服,

在手搓的時候心裡都會揪一下,就試穿了一件上面有印”RED WHITE AND BLUE”T恤,

他是想要表達美國國旗的三種顏色,但我想了想台灣好像是青天白日滿地紅,顏色也有符合到,

拿了M號試穿OK後就帶了一件回家囉,結帳時他還給了一張DISCOUNT下次消費超過$40可以折抵$30,真是划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ery07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