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算是到美國的第三天吧,昨天中午在跟爸講skype完,在去吃個溫蒂漢堡後,從中午十二點半睡到晚上九點,

接下來摸一摸回報一下MYSEVIS後,十二點睡到早上六點起床,以上都只是前言, 接下來要講早餐冒險記。

 

早上六點起床,往外看了一下,自助早餐區那邊沒有人,想說有人在去好了,要不然不知怎麼用的,想要邊看邊學還來不行,

終於等到有人去吃了,我就鼓起十二分的勇氣衝衝衝!!!因為昨天一整天才吃了一頓溫蒂漢堡,真的是餓翻了,因為吃飯區就在飯店櫃檯旁邊,

所以我到了那邊一定會到看服務人員,我就問了一句”could I eat breakfast?他回答說”of course”就順利進場了,

美國這真的是講信用跟誠實啊,這在亞洲國家一定有一張早餐券之類的吧,一到了吃飯現場,飲料區看起來沒什麼難度,

略過,直衝食物區,看到了馬芬,有葡萄­跟香蕉核桃口味的兩種,旁邊有貝果,因為眼裡只有食物,所以接下來直接忽視一樣很重要的東西,

在下來食物是放在三條壓克力筒的麥片,名字我忘了是不是這個,反正就是要泡牛奶的那種,看完所有的食物區後,決定先吃貝果好了,

就在旁邊有沒有盤子之類的,看了一下,竟然餐盤杯子是保麗龍,餐具是塑膠的,這在台灣不太行吧,拿了餐盤跟一個貝果還有藍莓醬後,

就急急忙忙的到旁邊享用了,撥開貝果,要塗上藍莓醬時,我發現我應該烤一烤的,此時我抬起頭在看了一下餐檯,

!!!剛怎麼沒看到烤麵包機呢,醬已經塗上去了,來不及下去烤了,就只好默默的吃沒烤過的貝果,口感實在是不太好吃,

在吃貝果的時候觀察旁邊的老美使用烤麵包機,學會了明天在來用吧,看前面老美吃貝果真的是很胖,他們的奶油跟台灣的奶精條很像,

大約大個兩三倍吧,就這樣擠上去,在塗果醬,嘖嘖!!不胖也難啊,吃完我的不好吃貝果後,我到了旁邊麥片區,終於破解他的使用機制後,

成功的倒出了一碗麥片,但是看旁邊的牛奶壺好像是在台灣拿起來倒的那種熱水瓶,但size好像過大了,

不知是不是習慣他們的size都做很大的關係,當下沒有懷疑過就要拿起來倒了,但拿起來的瞬間,看到了上面一個很關鍵的button

就放下無辜的熱水瓶,旁邊的老美還用奇妙的眼神看我,原來按那個按鈕就會有牛奶下來,好險我有看到,要不然就蠢掉了,

拿著得來不易的麥片加牛奶,回到位子繼續享用,此時愈吃愈泠,泠到邊吃邊抖,地球暖化老美的責任一定不小,

泠氣都開最大,好像不用錢一樣,昨天座的交通工作泠氣都開超強,一進房門,我就剛進來,泠氣就是開著的,好像沒關一樣,

而且還是開最強的,邊吃邊抖的吃了兩碗麥片後,又拿了兩種馬芬吃,都好好吃啊,此時真的非常飽了,就把東西丟一丟回房間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ery07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