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新消息請至:礙妻日記 icheerdiary.com

裡面有愛爾蘭打工度假 愛米粒與礙彿瑞環遊世界的點點滴滴

 

這一天真的是起了個大早呢!!

搭七點十分的班機,因為生性膽小,

就算班機這麼早,我還是要想提早兩個小時到機場,

所以訂了四點半的機場接送,真的是好早啊!!!!

結論事實證明跟本不用這麼早~"~

早上通關一整個超順的,好大一段時間都在發呆

想當然一定是準確無誤的搭上班機了

 

DSC04603_調整大小.JPG  

蠢妞很開心的在吃機上的早餐,

因為她原本的早餐大計被老爸破壞了,

早上就在生蠢妞肚餓氣,

看到食物一整個很開心。

 

飛抵香港機場後,

按照表定計畫,去吃內心真正的早餐啦!!!

在機場大家都很推的"潮樓"

早上十一點前還有早茶優惠,結帳一律七折!!!

 

DSC04606_調整大小.JPG 

蠢妞很認真的看著事前準備的功課點餐!!!

 

DSC04607_調整大小.JPG 

點了大多數跟蝦子有關的一桌早茶~"~

不過不得不說,收入所得高的地方,

吃的東西用料真的都超超超實在的耶,

之前在美國也是這種感覺,

像我夾的鮮蝦燒賣,上面一整隻蝦子,裡可又藏了一整隻蝦子,

一整個大滿足啊~~~而且蝦子非常彈牙呦,Q度十足啊!!!

 

吃飽喝足後,帶著行裡,坐上計程車就往迪士尼飛奔了~~

事前查資料時是說,機場到迪士尼車資約為HK120(藍色TAXI),

不過因為我們兩個有載行裡,所以開後車箱裝行裡又加了HK5

到了迪士尼又開了一筆,一件行裡箱HK60,

不過為了盡興這花費都是值得的啦!!!

都燒了一萬塊來這了,為了這小錢要舟車勞頓到市區放行李怎麼想都不划算的啦!!!

一早到迪士尼人真的比較少!!!

DSC04611_調整大小.JPG 

第一站:明日世界

 

DSC04638_調整大小.JPG 

很隨興的逛到巴斯光年星際歷險,

這是園區唯三,有fast pass的遊樂設施, (注:fast pass 就是可以拿門票兌換固定時間內的快速通關票)

可見平常應該是盛況空前,

但這個時間點,是隨排隨玩啦xdd

一整個撿到,

裡面就是有主題的射擊遊戲,拿著一把小雷射槍,

控制著搭乘的太空艇(?),

見啥射啥,是蠻歡樂的!!!

 

玩完旁邊就是迪士尼的主要遊樂設施:太空山

不過本人太俗辣加上蠢妞也不太敢玩,

雖然也是隨排隨玩,但也只是在旁邊看看而以,

逛到旁邊的"幸會史迪奇"

DSC04620_調整大小.JPG 

這麼胖當然不會是主角啦!!!

但我是沒照到主角啦~"~

就是一部會即時現場互動的表演囉,

我很幸運的有跟史迪奇互動,

不過他竟然是說我的名字不好聽啦,

而且還是星際通緝犯呢,我記得不知是不是要關個1000年之類的

是蠻有趣的一種體驗啦!!!

 

再來就是我們來迪士尼的主要目地囉

香港迪士尼佔地面積小,但是show可是一等一的多的,

比我在LA玩的那個迪士尼還有趣多了(對我這種不玩設施的人來說~)

準時11:30到現場排獅子王慶典

DSC04625_調整大小.JPG 

這只是其中一張,真的精華真的照不起來,

看著看著,兒時的回憶一湧而上,

聽著類似舞台劇,唱著獅子王的歌,

俗話說回憶最美,

我想迪士尼應該就是在這一點有多所著墨吧,

整個迪士尼系統太多主題了,

難怪可以稱霸世界上的遊樂園

 

看完就到最近的拍照點,

可以跟卡通內的人物一起拍照,

不過這是要排隊的呦!!!

DSC04632_調整大小.JPG 

蠢妞說這是睡美人

反正就是公主類的啦~"~ 我分不出來

 

DSC04630_調整大小.JPG 

蠢妞說她有親到呦,不過我沒抓到!!!

 

看秀的行程可是很緊湊的

接下來趕1345的米奇金獎音樂劇

這是大型的布娃娃秀xdd

就用類似金鐘獎,

米奇頒獎給多部的迪士尼動畫

看完也羞不多餓了,

我們在機場有跟"中國旅行社"買迪士尼的餐券

每張餐券裡面有含兩份主餐還有一份飲料or爆米花

我記得好像每張是HK72

DSC04651_調整大小.JPG 

中午我們換了超級不好吃的炸雞餐

連我這個超好養的都說不好吃了

 

吃完後是要看1530的迪士尼飛天巡演,

就是類似花車遊行&表演

DSC04653_調整大小.JPG 

還沒開始先照了這張,好多氣球,蠻夢幻的

 

DSC04661_調整大小.JPG 

很精緻的花車,配上歡樂的迪士尼配樂

 

DSC04666_調整大小.JPG 

花車上面的真人公主,當然是有很多台花車主題啦,但就抓個精華PO上來囉

 

 遊行結束也差不多四點了,

香港迪士尼新開的"反斗奇兵大本營",可是只開到五點半的呦,

馬上衝過去啊~~

不過裡面的設施我們都不想玩的說,

裡面最有趣的應該是這個類似街頭藝人的玩具兵團訓練營

 

DSC04678_調整大小.JPG  

很大型的玩具公仔(?),我相信男生小時候應該都玩過吧!!

 

中間也玩了蠻多比較清淡的遊樂設施,

但是沒啥照相,也就沒寫出來了

 

在這看的最後一場秀是,耶誕特別準備的

DSC04711_調整大小.JPG 

 

DSC04712_調整大小.JPG 

 

DSC04721_調整大小.JPG 

看完這麼多秀,基本上就蠻值回票價了,

而且真的感受的到迪士尼的用心

跟台灣眾多樂園完全的不一樣啦!!!

不玩遊樂設施,去台灣的樂園只能陪排隊而以啊(誤)

 

DSC04742_調整大小.JPG 

HAPPY ENDING

 

DSC04750_調整大小.JPG 

最後的最後,迪士尼在八點要關門的時候,

都會有一場煙火秀來送客(?)

說他的煙火特別壯麗嗎? 也不會

特別精采嗎? 也不會

特別複雜嗎? 也不會

 

 

但!!!他的煙火有配樂啊~~

一整個跟普通看到的煙火不一樣啊!!

他的煙火是有跟TEMPO的,那個氛圍真的是超讚的

 

看完迪士尼閉幕秀後,就要搭乘迪士尼線,去香港島住啦~~

DSC04752_調整大小.JPG 

這是迪士尼線專屬列車,非常的迪士尼,

手上那兩咖是我跟蠢妞的行李

 

DSC04757_調整大小.JPG 

重點不是我的臉,是我眼睛滿佈血絲啊~"~

出來自助旅行就是要把體力榨乾的~~

轉了兩次車,終於抵達下榻的"華都行"

check in後馬上衝到附近有名的"王記甜品"

 

DSC04760_調整大小.JPG 

我記得這是HK23吧,什錦水果真的是很美味的啦,

有機會到華都行入住的話,一定要來嚐嚐

 

DSC04764_調整大小.JPG 

有得獎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ery07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