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新消息請至:礙妻日記 icheerdiary.com

裡面有愛爾蘭打工度假 愛米粒與礙彿瑞環遊世界的點點滴滴

 

從入伍開始,就一直計畫著退伍一定要跟蠢妞一起出國玩,

但左思右想,應該只有香港比較適合吧,

相對近而且便宜,

重點東西超好買的啦!!!!

這對我們兩個看到衣服會失心瘋的人來說,再也適合不過了!!!

在我家有面貼滿小時候出國照片的牆上,

留有一張1996年,全家去香港維多利亞港旁邊的合照,

那一次的香港行,真的在我腦海中留下深刻的印像,

世界無敵漂亮的太平山夜景,

還有在山頂上超泠的情況下,

老爸買的超美味的可麗餅,

那時台灣街頭巷尾根本就還沒有可麗餅店,

說著好回憶,

但也有超激烈的可怕回憶,

那就是在香港住的那兩晚,

極度省錢的老爸,

在友人的介紹下,我們住在香港"跑單幫"的人住的地方,

那個地方一整個可怕,上下鋪,又黑又髒,

出入又複雜,       (可對比我小時候拿到可麗餅的感動)

而且跟著凡事精打細算的老爸自由行,

我還記得,我小時候走到腳酸口渴的要死,

在那邊跟老爸生悶氣呢!!!!

以上種種可怕的回憶,

害我還被老妹吐槽說"我就不知道你香港的美好回憶在哪!!?"

不過美好的回憶實在是太強烈了,

害我一直想再回去看太平山的美妙夜景!!!!

 

 

 

 

這一次出遊也是碰到很多的波折,

原本都跟山富旅遊下訂了(NT12888),

但前一周才告知有機位沒酒店,

導致我們要順延一個星期,等他追加酒店,

但以我的個性就覺得不是很妥當,

所以改成自已找看看機票跟住宿,

很不錯的在蠢妞的威能下,

接洽到了"華都行"這間台灣人在香港開的旅店,

所以當下立斷跟山富要回訂金,

自已跟國泰訂了早去晚回的班機,總計(NT8402)

還有華都行三晚(HK320*3/2)

這樣兩個人加起來也不用一萬塊,

省下來的快三千塊可以多買好多東西呢 (大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ery07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