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新消息請至:礙妻日記 icheerdiary.com

 

裡面有愛爾蘭打工度假 愛米粒與礙彿瑞環遊世界的點點滴滴

 

 

上一篇美國食記到現在,也差不多經過了一個月,

期間也吃了不少東西,但是因為收入真的不太多,

所以都是跟大伙去吃比較多,

雖然自已還是常嘴饞,但是顧慮到體重,還有荷包,

還是跟大伙一起去吃比較划算,

一開始還是先介紹員餐囉!!!

 

DSCF3135_調整大小.JPG 

DSCF3132_調整大小.JPG 

DSCF3130_調整大小.JPG 

DSCF3137_調整大小.JPG 

一開始就下猛藥,這道是

"Big" Country Fried Steak $8.99

這道是由12oz的牛排"炸"出來的,

份量真的很驚人,料理方式更驚人,

炸牛排 冏rz

不過口感一點都不像牛排,分給其他人吃時,

很多人說啥是雞肉,是豬肉吧,

裡面不是很嫩,而外面那層醬我也不知是啥醬,

不過覺得蠻肥胖就是了,

話說我真的很愛這的Onion Ring,

配餐每次都點,

 

DSCF3152_調整大小.JPG 

DSCF3153_調整大小.JPG 

Big Steak Omelette $8.99

裡面有沙朗牛排、青椒、洋蔥、洋菇、蕃茄、巧達起士、

還有一個中文不知是啥的,hash brown,

hash brown本來是side food,

就像是煎洋芋條,然後是餅狀的,

但是這個是把他包在Omelette裡面的,

老鳥hostess說這道員餐不能點,

但是我還是自已點了,然後也給經理簽,

送去廚房也沒碰到啥問題,

規矩沒那麼嚴吧,好像經理會真的不給吃的就只有丁骨牛排,

這道看似豪華,

但是我覺得比Colorado Omellette,

差了點,不過因為裡面有hash brown,

所以吃起來非常非常的飽。

 

DSCF2672_調整大小.JPG 

Balsamic-Glaxed Chicken $8.79

這道的主角是雞胸肉,

上面那個醬是洋菇&蕃茄炒出來的,

滋味酸酸的,很意外的,有蕃茄的料理,

這道讓我覺得還蠻不錯吃的,

但是因為只有一塊雞胸肉,

實在是填不太飽肚子,所以我只有剛來時點了兩次,

這張是借Avy的員餐拍的。

 

DSCF2673_調整大小.JPG 

Grilled Tilapia Hollandise $8.99

剛才網路上查了一下,Tilapia就是吳郭魚(?)

一份餐裡面有兩塊,愛吃魚又怕胖的人還蠻適合的,

Cassie的員餐有八成是點這個吧,

聽她說不同的廚子煎出來的juicy的程度也不太一樣,

我是覺得還不錯吃,但是我一樣吃不飽,

所以我也很少點這個。

 

DSCF2674_調整大小.JPG 

Sirloin Steak Tips Dinner $9.39

沙朗肉塊(?),應該是美國牛吧,跟洋蔥還有洋菇一起煎的,

老樣子,這裡啥都甜甜的,這肉塊也甜甜的,

雖然甜甜的,

但我覺得蠻好吃的,這道一樣,吃不飽,

是借Chris的員餐拍的。

 

DSCF2650_調整大小.JPG DSCF2649_調整大小.JPG

DSCF2664_調整大小.JPG 

Monster Cheeseburger $8.29

名字實在是霸氣十足,菜出出來也是另人驚豔,

兩塊非常多汁的牛肉,但是旁邊的生菜就比較尷尬,

這樣放我不知該如何對他下手,

我想應該是要打開漢堡夾進去吧,

但是要放進去真的有點困難,

洋蔥真的好好吃,甜甜的又很多汁,

吃過這道後我就拋棄Philly Cheese Steak Super Stacker了。

 

 DSCF3151_調整大小.JPG

不知名甜點,我真的不是專業餐廳人員 冏rz

這是Melita點來試試看,她分我一塊的,

裡面是包甜甜的cheese,口感口味都蠻奇妙的,

不能說不好吃,但是吃起來真的不太習慣,

上面淋的醬感覺是Melita自已加的,不知出餐時是不是長這樣。

 

DSCF3149_調整大小.JPG 

DSCF3150_調整大小.JPG 

IHOP每天都有兩種湯,好像是搭配晚餐類的吧,

自此Chris教我從哪裝湯後,我每次都會裝個一碗來喝,

但是這碗湯,是我來美國吃(喝)過,最噁爛的食物,

不知是被放到酸掉還是怎樣,整碗湯就是非常酸,

裡面放broccoil(花椰菜)也是一種非常奇妙的組合,

想到那味道就反味。

 

DSCF3125_調整大小.JPG 

這道就超超超好喝,我每次都會裝個兩碗來喝,

因為上班天=省錢天,早餐吃飯店提供的早餐,

剩下的兩頓要在一頓內解決,

這湯裡面有我的最愛"馬鈴薯",又是我最愛的濃湯方式呈現,

裡面的料真的是超紮實的,

喝完又超有飽足感,一整個超愛。

 

DSCF3520_調整大小.JPG 

這道也不錯喝,但是跟上面那道比整個遜色很多,

但是也難得的是蕃茄係列我不排擠的,

裡面那個白白的是麵粉做的,應廳是像貓耳朵(?)

但是口感非常的軟,泡的非常爛。

 

員餐係列就差不多到這裡了,

剩下大約剩一兩道想拍,但是還沒點來吃過的,

每次跟同事吃飽,他們都很好奇我怎麼這麼愛照食物,

我也只能笑笑的說

Becasue my friends in Taiwan

like to see America Food.

Its very special for us.

雖然文法不知對還不對,

但是他們聽的懂啦(翻桌),

我也很開心有寫一係列比較有義意的文章,

接下來介紹在Virginia Beach吃的囉

 

DSCF3035_調整大小.JPG 

這是在Dialy Queen買的M&M口味的冰炫風(?)

這家在全美應該算大家的聯鎖店了,

常看到,就駐足下來買一碗來嚐嚐,

但是吃下來的感覺還是覺得太甜了,

這碗要價$4.xx不是很便宜,所以M&M放的真的非常非常多,

滿口的巧克力配香草冰淇淋

 

DSCF3080_調整大小.JPG 

這是另一天因為被街上烤餅乾香味所吸引,

所買的香蕉&草莓冰淇淋,

餅乾真的很好吃,但是冰淇淋的口味真的頗奇妙,

奇妙到我覺得不是很好吃,

香蕉味非常的濃郁,

台灣有這種口味嗎!!?

 

DSCF3007_調整大小.JPG 

DSCF2996_調整大小.JPG 

這是來美國吃的最討債的一餐,加小費噴了$24吧

觀光區,單點的東西也要十七八塊,

也不想吃麥當勞之類的速食餐廳,

就衝了這家seafood buffet,

但是東西真的是超級超好吃,

照片裡面的是我最愛吃的小龍蝦,

吃了五六十隻吧,

雖然菜色不是很多,

但是每樣都很好吃,而且都熱的,

其中比較好吃的還有魚排&螃蟹。

 

DSCF3106_調整大小.JPG 

DSCF3107_調整大小.JPG 

這是在海灘吃的最後一餐,一個人攤下來是$9

pizza非常的普通,我覺得台灣的還比較好吃,

但是下面那張千層麵就非常的好吃,

在台灣好像千層麵就沒那麼普遍,

但是這的份量蠻大的,

也真的有"千層"的感覺。

 

因為我們來美國都還沒有吃過美國牛排,

來美國怎麼能沒吃過美式牛排呢!!!

在台灣下面的都有鐵板,來這邊吃吃看沒有鐵板的滋味,

而且這次比較有美式分食的感覺,

就是點完餐大家share,感覺還蠻不錯的,

Williamsburg真的是旅館多、餐館多,

一條Richmond Road上,有十家以上的motel 或 hotel,

一點也不誇張,

所以連鎖餐廳也很多,

這次我們就挑了"OUTBACK"品嚐品嚐囉,

這家在台北好像也有

DSCF3173_調整大小.JPG 

DSCF3175_調整大小.JPG 

這是不知名開胃菜,是新菜單,看起來不錯就給他點下去了,

實在是不知該怎麼形容他,

 看起來像是pizza還是什麼餅的,

但口感吃起來是軟軟皮,裡面在包雞肉,

model看我可能看膩了,

來張殺氣Avy的調劑一下,

其實他吃的很開心!!!

 

DSCF3162_調整大小.JPG 

在來上了這個長的非常幽默的麵包,

好像是蜂密麵包吧,

但是另人驚豔的是旁邊的酸奶油,

塗上去真的是從60分變100分。

 

 

DSCF3184_調整大小.JPG 

先說一下,這一頓四個人攤下來一個人$21

這是我點的8oz的紐約客牛排,點的是五分熟,

說差異嘛,我也真的是說不上來,應該是說沒那麼油嗎?

鐵板牛排上面都有一層油,看了就不悅,

還有提供的醬料好像只有A1醬,沒有什麼蘑菇醬之類的,

旁邊的配菜,一看有馬鈴薯就知道深得我心,

這個馬鈴薯是用炸的,上面放了一大塊的牛油,

類似的東西我只有在台灣的"龐得蘿莎"吃過,

不過那是用烤的,這裡用炸的,

皮也可以吃,皮脆脆的非常好吃。

 

DSCF3182_調整大小.JPG 

這是Avy還有Cassie合點的9oz OUTBACK SPECIAL

因為服務生知道是兩個人合點一份餐,

所以馬鈴薯裝在另一盤,

不過除了熟度不一樣外,我吃不太出來有啥差異,

真是汗顏,

其實配餐是可以選的,只是剛好我挑的跟她們挑的一樣。

 

DSCF3185_調整大小.JPG 

這是Chris點的不知名高級牛排,還點了16oz 要價$21.XX

科科科

不過他的肉質明顯感受的是"嫩",非常的嫩,

旁邊的薯條受到他們瘋狂讚美,

但是我感受不太出來哪裡特別好吃!!!

 

DSCF3196_調整大小.JPG 

這道也不是很記得名字,

但就是上面冰淇淋,下面一大塊布朗尼,

在淋上大量的巧克力醬,

但是在甜點這一塊,

是難得我來美國覺得非常好吃的東西,

下面的布朗尼還搭配著大量的核桃,

口感口味都是一時之選。

 

再來的就是沒特定主題了,

隨便吃隨便照,

 

DSCF2645_調整大小.JPG DSCF2647_調整大小.JPG

這個一定要拿出來笑一下的,

這是Helena & Chris 去看電影時,點的電影特餐之類的,

我印像超深刻的,一套餐要價$4.99加稅後是$5.49

內容物有什麼呢,

有我應該七八口就可以吃完的爆米花,

而且還是鹹的呦,美國爆米花好像沒有甜的,

還有一小杯飲料,我推估大約250cc左右吧,

而且裝飲料還要裝滿冰塊,

真的是太幽默了,這樣應該吸個一兩口就沒了吧,

不過也不能怪他們,美國的飲料真的冰塊很多,

到哪都一樣,美國人好像也比較喜歡多冰,

再來再來還有一小包,裡面大約有十粒的M&M,

看菜單上介紹的很豐富很豪華,

但是一出餐頓時變成了笑點,

我還特地拿台幣10元對照大小呦。

 

DSCF2857_調整大小.JPG 

這是很多地方在賣的餅乾醬(?),我不知是不是這樣講,

就是吃多利多滋沾的醬,

但是沾了真的好好吃喔(崩潰),

 

DSCF3310_調整大小.JPG 

這是DUNKI DOUNTS的雙倍巧克力,一個$0.69,

這台灣也有,但我一點都不會想吃看看,

但來這就嘴賤想吃,他們的甜甜圈口感非常的奇怪,

不Q也不扎實,很像蛋糕,鬆鬆的,吃起來不太習慣

 

DSCF3474_調整大小.JPG 

這是在運動酒吧點的薯條起司,

不知怎麼形容,

就是非常好吃,讓人想要一口接一口的吃下去,

非常罪惡的食物

 

DSCF3476_調整大小.JPG 

義大利&pizza

pizza他們的計價方式都是先挑要大、中、小,

基本底多少錢,然後在加一個Topping多少錢,

像我們這個就是點中的,上面在點肉球、波菜、蘑菇,

這家的meatball實在是太好吃了,

自從上次Helena點過後,來這吃過的都說讚,

所以每次都有點pizza也都有加肉球,

而義大麵上的配料,蝦子、干貝,

Avy吃的超陶醉的,

麵是台灣路邊攤會吃的那種細麵,

還蠻特別的,但是非常非常好吃,

我們四個人吃這一頓,一個人噴$10含小費,

還吃不完,最後剩下三塊pizza呢,

可以說非常非常的划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ery07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