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請至:礙妻日記 icheerdiary.com

 

裡面有愛爾蘭打工度假 愛米粒與礙彿瑞環遊世界的點點滴滴

 

 

來美國大家都知道胖子多,但是多多呢,

沒來過的人可能沒辦法想像,

保守估計有破三成吧,是多胖吧,

不是我們在台灣路上可能看到的胖子,

是真的胖到行動不便,

我聽周遭朋友講過最有趣的形容是"蛋糕人",

因為肉是一層一層的,

好吧!!!不多造口業,讓我們看看他們的食物

  

來這邊吃最多的當然是員餐囉,

雖然菜單上種類真的蠻多的,

但我就是犯賤,不會想要每種都吃,

工作每小時扣我們$0.50當作是員餐費,

當然要點他們破$8的才划算嘛,

這心態真是犯賤,

不過每次等到可以吃員餐時,

都是餓到雙眼發黑,天旋地轉的地步,

所以都是點大份量的,

DSCF2393_調整大小.JPG 

Hgg & Egg Melt $6.79 

裡面就是火腿還有炒蛋囉(?),還有起司,

旁邊是King size的Onion ring,超好吃的,

台灣的小又都是麵衣,

這的Onion ring是真的吃的到洋蔥的香味,

還有旁邊的小黃瓜,本人很少食物是無法入口的,

但是旁邊那根小黃瓜,我從來沒吃過。

我一直試圖讓大家知道盤子的size是多大的,

所以旁邊放了一個不大不小的mp3

 

DSCF2379_調整大小.JPG 

Bacon & Egg Cheeseburger $7.99

裡面就是火腿、蛋、牛肉,

看似簡單的配料,其實是大美味啊。

吃完這個我就想到,真的美式漢堡,

真的是在台灣那種大到誇張的嗎?

好像也不是,

話說旁邊的配餐是可以自已選的。

 

DSCF2344_調整大小.JPG 

Philly Cheese Steak Super Stacker $8.39

漢堡界的霸主,我吃都會撐,極為誇張大的麵包,

裡面厚厚一層菲力牛肉片,還有洋蔥提味,

上面在蓋上一大片起司,

真的是大大大滿足的一道,

漢堡區最划算非他莫屬,如果有客人問我的話,

我一定推薦這道,不過這是對吃員餐的人划算(汗)

 

DSCF2477_調整大小.JPG 

 

DSCF2478_調整大小.JPG 

斷面秀

 

DSCF2479_調整大小.JPG 

pancake單獨照

 

Colorado Omelette $8.49

極為豪華的歐姆蕾,裡面的配料有,

培根,豬肉香腸、碎牛肉、火腿、洋蔥、

香椒、大量的起司,配餐是pancake,

他在菜單的第一句話就是

"A meat lover's delingt"

果然是肉食者的最愛啊,好多種肉(?)

配餐還是pancake呢,不過看似豪華,

不過這套餐我是吃不飽的(冏rz)

真的是超美味,愛吃蛋餅的人一定超愛的。

 

DSCF2421_調整大小.JPG 

Hearty Ham & Cheese Omelette $8.69

這看似比較單純,就是火腿還有起司,

但是李組長眉頭一皺,發現事情並不單純,

原來omelette裡面也都是起司啦,

沒有照到斷面秀真是對不起,

不過這吃一句就上癮了,

不小心就吃光了。

 

DSCF2573_調整大小.JPG 

 

DSCF2574_調整大小.JPG 

特寫來一張

 

DSCF2575_調整大小.JPG 

起司條牽絲特輯

DSCF2576_調整大小.JPG 

不夠震撼嗎,再來一張

 

Appetizer Sampler $6.79

這道在他們眼中是開胃菜(?)

份量看似沒有很大,但是我吃真的很飽,

裡面有炸雞柳、炸洋蔥圈、炸起司條。

我犧牲自已的體重,來完成這偉大的照片(淚目)

 

DSCF2565_調整大小.JPG 

在最後,拍張最值錢的好了,

上班都可以喝到爽的飲料杯,

可以裝大多數的飲料,但是我還是很白目的,

大多數還是喝自閉白開水,

他們聽我要喝白開水,都會露出,

你這個無趣人的眼神(攤手)

 

員餐差不多就先到這吧,

還有很多忘了照,或是因為一些不可抗力的錯誤,

有吃但沒吃到的員餐,以後在補吧,

像是12oz的炸牛排,還有雞肉漢堡、雞肉歐姆蕾,

以後有機會在補齊。

 

接下來是KFC特輯

DSCF2335_調整大小.JPG 

這是美式幽默漢堡嗎= =?

兩塊雞肉夾著兩片起司,這是漢堡XD

價值$7.xx,非常不值得!!!

 

DSCF2382_調整大小.JPG 

DSCF2386_調整大小.JPG DSCF2385_調整大小.JPG DSCF2384_調整大小.JPG DSCF2383_調整大小.JPG

上面的都是KFC的buffet,就是吃到飽啦,

價值$8,79,跟套餐比是划算啦!

我知道照的不是很美味,但是為了照出有啥料,

只好這樣了,話說老美好像比較喜歡薄皮嫩雞的樣子,

我們愛吃的脆皮,比較小區一點,

這裡的薯泥、洋芋莎菈、蘋果泥,

都很讚!!!

 

在接下來是溫蒂的漢堡了,

我真的覺得溫蒂漢堡是非常好吃的,

他們的牛肉蠻多汁的,不過也是最貴的,

因為飲料不是喝到爽的,

不過這對我來說也不是啥大問題,

就算給我喝到爽,我也是喝水啊xd

DSCF2559_調整大小.JPG DSCF2560_調整大小.JPG

這是溫蒂最屌的漢堡,

三層牛肉、三層培根、三層起司、

完全沒有菜= =,

我點完,員工還問我,"are u sure?"

覺得我可能吃不完之類的,

但是他錯了,我還是吃完了,

真的是大滿足!!!

因為很貴我只吃過一次,

其他是吃比較普通的,沒吃這麼豪華,

這套值$9.XX

 

接下來是yorktown的討債之旅中,

吃的高級餐館

 

DSCF2439_調整大小.JPG 

DSCF2438_調整大小.JPG 

上面那個是特餐一號,我吃的是下面的特餐二號

看菜單時,我本來是想點上面的,

因為上面那套餐出現了關鍵字"salad"、"fruit"

追求相對健康的我當然是想選那個,

但是最後還是選了有蟹肉還有鮭魚的二號餐,

外面是類似蛋餅皮的東西,

裡面就是蟹肉還有鮭魚,

但是絕不是蟹肉棒之類的爛貨,

是非常真材實料的蟹肉,

就料理來說,很難得是蟹肉的味道強過鮭魚,

外面想當然就是奶味十足的醬囉,

非常的美味,但是非常容易膩,

不過我還是吃他過兩份沒問題囉,

這道加小費值$15

 

在接下來是外送的pizza,這是達美樂的,

我看菜單,中的pizza是$14

但是叫Dourango幫我們叫,兩個只要$18!!!

DSCF2474_調整大小.JPG 

DSCF2476_調整大小.JPG 

我比較愛上面的雞肉口味,

下面的是美國香腸的,

雖然好吃,但是感受不太出來跟台灣的差異,

沒啥好下的評語。

 

再來是在colonial吃的餐廳,

在這邊總共吃了四家吧,

分別是速食熱狗店、酒吧、咖啡店、冰淇淋店

這家是速食熱狗店

DSCF2363_調整大小.JPG 

這是奶昔

 

DSCF2365_調整大小.JPG 

這是聖代

DSCF2367_調整大小.JPG 

這是難吃熱狗

 

Avy說她的奶昔好喝,

我覺得我的熱狗極難吃,我都吃不到熱狗味

然後上面醬一堆,多到麵包都濕了,

而聖代更是甜到爆,

裡面只記得聖代是$3.69

 

第二家是酒吧,

DSCF2569_調整大小.JPG 

 

DSCF2570_調整大小.JPG 

 

DSCF2572_調整大小.JPG 

我點的是不知名特餐,

為啥會點呢,就因為我認得"蝦子"的單字,

基於想吃蝦子的心,就點了,

那個盤子比IHOP的盤子還要大,

蝦子也不是普通的蝦子,

狀似草蝦的樣子,是大吃的那種,

在台灣還沒吃過這麼大隻的蝦仁,

整盤麵就是好吃,

而附餐的那個大蒜麵包,一片比我的手掌還要大,

一次來個兩片,連我都吃不下了!!!

這一套下來$15,在美國這邊是算划算的了!!!

 

第三家是冰淇淋店

DSCF2561_調整大小.JPG 

DSCF2562_調整大小.JPG 

非常滿足的三大球,

不知該怎麼下評語,就是好吃嘛,

是老媽一定喜歡的那種,

冰淇淋裡面有核桃、花生醬,

反正是台灣也有的一些花招

三球$4.40

 

第四家是咖啡店

外面看氣氛佳,不過確是讓我最鎚心肝的店

DSCF2601_調整大小.JPG 

DSCF2602_調整大小.JPG 

DSCF2600_調整大小.JPG

這樣要價$8.xx的pizza,怎麼不去搶比較快,

好貴好貴啊,這是來美國最不划算的一餐,

味道並沒有特別突出,只能配眼淚一起吃了,

好險這塊pizza是跟Helena一起攤的,

 

DSCF2603_調整大小.JPG 

DSCF2604_調整大小.JPG 

DSCF2605_調整大小.JPG

在來更鎚心肝的來了,我覺得我第一次這麼蠢的,

因為一進店裡就被甜點吸引,

吃完非常不值得的pizza後,

就想說,來都來了,吃了這麼阿殺不魯的pizza,

實在是太蠢了,那就要吃自已想吃的啊,

看那apple pie的蘋果是片狀的那,

好特別喔,想必味道也很特別吧,

果然,是非常的特別,

我是在吃酸酸片狀蘋果集合體,

一點都沒有蘋果派的感覺,

派皮就佔了他80%的美味,

真的只能配著眼淚還有鼻涕,硬吃下去了,

吃了還會胖,真的是賠了夫人又折兵。

這蘋果派值$3.50

對不起老爸的錢,也對不起我青春的肉體,

哭哭。

 

DSCF2606_調整大小.JPG 

DSCF2607_調整大小.JPG

這是天然呆Helena點的卡布奇諾巧克力蛋糕(?)

就當事人的說法,就是在吃巧克力,

也沒特別好吃,

他這$4.50,還只有我的一半大,

好險我沒比她呆,

讓我有點釋懷!!!

 

再來是懷念的中餐囉,

講到中餐就一定要講到wasabi,

因為他的中午只要$6.99,

如果拿觀光旅遊的coupoun,還可以打九折

折扣完好像是$6.32吧,

我是覺得比台灣的自助餐吃到飽還便宜,

DSCF2453_調整大小.JPG 

DSCF2452_調整大小.JPG

就是吃中華料理囉,沒啥好介紹的,

不過他們的肉類還是偏甜,

最值得說嘴的是這邊吃的到炒青菜,是青江菜,

還有豆芽菜喔,還有一些不知名的菜,

要不然在美國好像只有花椰菜一樣,

到處都是花椰菜還有玉米(冏rz)

 

在來是點餐的中華餐館

DSCF2457_調整大小.JPG 

DSCF2458_調整大小.JPG

  飯的是揚州炒飯,麵的是叉燒撈麵,

撈麵我覺得有比台灣炒麵好吃啦,

至於炒飯,就是食之無味,棄之可惜的地步了,

因為跟台灣的不太一樣,台灣的炒飯,

一定是粒粒分明,個個油光飽滿,

但是看照片就知道,白成這樣,

怎麼可能是我們懷念的炒飯呢?

這多少錢呢,都大約$7.50

在台灣說吃兩百多塊的炒麵炒飯,

一定馬上被打頭說,

哩係呷蝦毀炒飯炒飯,呷嘎兩百多元??

係嘸龍蝦飽魚喔。

 

這是在我家旁邊的一家冰淇淋店,

因為常常看到大排長龍,

某一天就去買看看了,

DSCF2463_調整大小.JPG 

DSCF2465_調整大小.JPG  

這個冰非常的可愛,

他在杯子裡面是一層雪花冰,一層冰淇淋,

雪花冰是把冰用進杯裡,在淋糖醬,

非常的可愛,非常的費工,非常的胖,

味道沒有特別好,我記得好像$2.5

 

同場加映,可以刷卡的販賣機

DSCF2467_調整大小.JPG 

DSCF2466_調整大小.JPG

水要價$1.25

 

最後的最後,在大家看了這麼多討債的食物後,

當然不要讓大家誤會我非常的討債,

每次都吃這麼好,

在此介紹我在美國最常吃的食物

DSCF2608_調整大小.JPG 

DSCF2609_調整大小.JPG 

一盒908g的洋芋莎菈,每盒$2.98

我一餐吃半盒,加一包台灣帶來的泡麵,

我大部份是這樣解決一頓的,

我大約吃了十來盒了吧= =

每次去walmart一定買個三四盒,

想當初第一次買時,是特價一盒$1

真的是他x的划算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ery07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