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22-5/30全家要來個廈門上海世博九日遊

會去的原因可多的,因為我暑假要去美國打工四個月,所以回來台灣的當年度跟隔年度,都不能出境

 

上海這個地方,據老媽的說法她去過四次

上海這個地方,據老爸的說法他去過n次

 

小時候,我去過香港、印尼、泰國、馬來西亞、韓國、帛琉、大陸東北、加拿大、柬埔寨,

去的時間都是集中在國小國中,大學時是去了帛琉、大陸東北、柬埔寨,

老爸老媽常常兩個人出國,或跟外婆跟姨媽,突然就說要出國了 冏rz

每每去過大陸的大城市,回來都會跟我還有妹說,大陸變的多進步多進步,大陸清華的大學生多認真多認真,這些當然都是他們親眼所見而轉述的,

但聽了這些後,不知怎的,可能是鴕鳥心態吧!!這讓我不想去大陸的大城市看看,這真的是十足十的鴕鳥心態啊!!!

每次問我想去哪,我就會說,不要去大陸就好了,其他都ok

 

 

從小到大,跟著老爸老媽走過許多地方

真的!!!我覺得我的特別經驗就是比別人多,可以說嘴的地方也是比別人多,也總是想要體驗自已沒有體驗過的事物,

還有,最重要的一點,我不會把話說死,雖然我看的東西跟聽的東西比同年紀的人比可起來,可能多那麼一點點,所以我更知道我的不足,

我喜歡懷著比較謙的心跟更全面的視野看事物。

東西看的多,才能夠以更寬廣的視野看待事物啊!!

 

希望這次的世博行,能讓我人生的故事能寫的更寬且更深,用我的雙眼看看他們是不是真的非常粗俗沒水準,企圖心是不是真的非常強

最重要的是,我跟他們比起來,我的優勢在哪???

以後在用這次經驗跟在美國打工的經驗做比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ery07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