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新消息請至:礙妻日記 icheerdiary.com

裡面有愛爾蘭打工度假 愛米粒與礙彿瑞環遊世界的點點滴滴

 

宿霧語言學校  Cebu International Academy

 

來CIA唸書也快要一個月了,今天剛好是holy day,學校放了四天假,

從剛到學校看到入學測驗是beginer I,熊熊有嚇到,

雖然知道自已英文不是太好,但真的有這麼破嗎???

但最後值得高興的是,老師上課說的英文都能聽的懂,

簡單的溝通也沒什麼問題,老師也說應該是辦公室那邊有出了什麼錯吧,

Whatever,反正目前上課狀況是還好,

以下是我最剛開始的課表,

第一節:自修

第二節:一對一 (Jade)

第三節:Activity (Communication A~Z) (Henley)

第四節:一對一(Haze)

第五節:Native Class (Sean)

第六節:空堂

第七節:一對一(Henley)

第八節:CNN(Candel)

第九節:空堂

 

這邊課程有分正規ESL還有預算ESL,

我的課程是預算ESL,包含了三堂一對一、兩堂中團體(CNN、Native Class)、一堂大團體、一堂自修

而正規的話是四堂一對一、一堂中團體、兩堂小團體、一堂大團體、一堂自修

預算ESL好像是針對台灣人才有的課程,因為我一對一老師聊到時,

老師好像都不是很了解,

反正以我上了一個月的感覺,我還是比較喜歡預算ESL,

課程塞很滿感覺是很充實沒錯,但是真的沒有太多時間可以念書 & 休息,

上一對一的課很傷神,團體課除了CNN外,聊天居多,

每天早上都有Daily Test沒錯,白天又一堆課,真的上課太累的話,

真的會晚上都不想念書,每天都只背Daily Test的十個單字也太空虛了,

像我現在每天晚上都會在背一下老師在課堂上用過但我不會的英文單字,

也會看一下自已準備的文法教材,以我的感覺這樣吸收會比較快。

 

來這邊每個星期都可以換課,學長姐同學間都會流通好老師名單,

但其實大方向就是有帶大團體的、有上IESL還有TOEIC的都很讚,

這些都算是資深老師了,學姐也一直叮寧如果一對一的老師一直單純跟你聊天的話,

就狠下心來把他換掉,雖然純聊天也會進步,但跟老師聊天的話c/p值可能就不太高了。

還有要記得以下管上,要懂得管理老師,想要的、需要的都要跟老師講,

這邊的民族性比較不積極,如果能跟老師盡量溝通的話,學習效果會比較好一點。

 

最新消息請至:礙妻日記 icheerdiary.com

裡面有愛爾蘭打工度假與愛米粒與礙彿瑞環遊世界的點點滴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ery07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