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不~~

我的耳道要直接衝頂了嗎?

想都沒想過的東西,

就在11/18,蠢妞打了一通電話給我,提到羅技官網的UE TF10跳水了,

只要五折呦~~

在電話中我第一個反應是,會不會是像之前DELL一樣,

是件標錯價事件,

想不到蠢妞在電話的那頭笑翻在地,

說這是官方活動啦,

五折而且還延保半年,

還要感謝蠢妞幫我先刷卡付了,

到時在還錢給他囉!!

因為當初是有寫限量一百隻,

我們狀似沒有搶到前一百隻,台灣羅技要跟國外調,

一等,就是等到12/18才到,

期間還要謝謝蠢蠢打去客服靠唄~~

 

DSC05026.JPG 

終於來了,就是一個羅技的盒子

 

DSC05027.JPG 

跟我本來的那隻Super Fi 4 的盒子還蠻像的,同家公司嘛!!!

特色:

每一耳配有三個電樞式音箱,可讓您聽到每一個音符、每一絲細微差異,以及每一個細節。

 

DSC05029.JPG    

配件還蠻多的啦,這個鐵盒質感不錯,不過不是因為鐵盒才買的呦!!!

 

目前run了差不多一百小時吧,

音場方面很立體 解析度很強,

對於聲音的解析真的是沒話說,

不過這個坑只會愈掉愈深而以吧…

 

最新消息請至:礙妻日記 icheerdiary.com

裡面有愛爾蘭打工度假 愛米粒與礙彿瑞環遊世界的點點滴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ery07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