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請至:礙妻日記 icheerdiary.com

 

裡面有愛爾蘭打工度假 愛米粒與礙彿瑞環遊世界的點點滴滴

 

 

全美四大職業運動:NFL(美式足球)、MLB(棒球)、NBA(籃球)、NHL(冰球)

原本想要湊齊的,但是最想看的NBA是在我離開的那天才開打,

真的是哭哭,不過還好,有趕上NFL開季,

不過過程不是很順利,雖然老美最瘋的職業運動就是NFL,

票價也是最瘋狂的,我買的是最便宜票也要$150,

害我糾不到人陪我去看,

在經過一番天人交戰後,最後還是決定去看了,

因為我實在是不喜歡一個人行動勒,

感覺實在是不太好,

而且交通還不是太方便,

地鐵站不會到,還要到公車轉運站轉搭公車到紐澤西,

考慮種種負面因子後,還是鐵了心,買了票!!!!

切入正題,

當天下午四點十五分開打,

我大約三點在轉運站售票廳前發呆了一下,

在想說我要怎麼表達我要去的地方跟我需要買來回票,

不過看到附近好多人都穿著Jets的衣服在買票,

靈光一線,就決定說"I want to go to football game"

售票員還蠻有慧根,有聽懂我講的,

然後我又補了一句"go and return"

這句我就不知他有沒有聽懂了,反正他就叫我付$10,

我拿到票有兩段,想說來回票應該沒錯吧,

但是我研究了老半天,還是研究不出來要去哪一個gate上車,

好險路上有工作人員可以問,

他就跟我講了某一個gate,我問他票哪裡可以看的出來,

但他說票上沒有寫,腦中就冒出了很多問號,

票上沒寫阿是從何得知要去哪個gate勒,

DSCF4117_調整大小.JPG 

DSCF4120_調整大小.JPG 

剛下半車,扺達超大的停車場,

路邊的米國人都是提早到這邊辦BBQ party

經過都會很好心的問要不要來一片牛排之類的呢!!!

之前看CAA也是看旁邊一排車子在那邊烤BBQ,

DSCF4124_調整大小.JPG 

入口處,到處都是JETS

DSCF4132_調整大小.JPG 

不只到處都是穿著綠衣服的人,也很多大的電視牆

DSCF4134_調整大小.JPG 

雖然主場優勢很強大,

但也是有人穿新英格蘭愛國者的球衣

DSCF4127_調整大小.JPG 

滿坑滿谷的綠色紀念品

DSCF4149_調整大小.JPG 

比較早到球場的好處,可以取這種景,

像MLB就太晚進場了,這樣取景跟本不可能,

這觀眾席應該有七八層樓高吧,但是視野還是很好呦

最高的樓層,又在邊邊,票價又這麼貴,

果然是最貴族的職業運動,

DSCF4147_調整大小.JPG 

球員熱身,話說他們看球的人真的都很熱心,

一座下來都會跟四周的人自我介紹,

然後touch down(得分)還會跟四周的人擊掌祝賀,

看球真的是一種社交活動,

旁邊座著一位婆婆,也是一個人來看球,

大約五六十歲吧,也是扭的很有活力呦,

超可愛的呢,她說她Jets的球賽看十六年了呢,

在Jets還沒來紐約之前就是球迷,

她好像是座火車來看的,不過他講他住哪時,

我也沒啥概念,所以也不知到底有多遠,

她還很熱心的跟介紹這個球場是今年才開始使用呦,

我看的時候好像才開始使用兩周吧,

最最最酷的是,

主場在紐約的球隊有兩支,分別是紐約巨人跟紐約噴射機,

用的是同一座主場,然後大家應該都有看到球場JETS的mark吧,

他們好像剛好是一場主場一場客場,所以兩隊剛好錯開,

每次比賽完球場都要重新塗裝,真的是非常討債,

不過當我問到如果兩隊對打的話會發生什麼事的時候,

婆婆說好像是分屬不同聯盟,除了超級杯之外不可能對打到,

這部份英文我聽不太懂

DSCF4151_調整大小.JPG 

最振奮人心的啦啦隊,每個都長髮披肩,

婆婆說JETS近兩年才有自已的啦啦隊呦!!

DSCF4157_調整大小.JPG 

超大電視牆,球場氣氛就是靠電視牆帶動的,

球隊跟球迷的互動就靠他,當客隊要得分時,

或時喊暫停要討論戰術時,營幕就會出現動畫!!

像是noise、Loudly之類的,

也會帶口號喔J!!E!!T!!S!!S!!S!!

整個很有氣勢

 

看完球賽要回家時,發生很蠢的事,

我把第二段的票放在外套左邊的口袋,

跟相機放在同一個口袋,

當初就有想說一直拿進拿出票會不會掉出來,

還有念頭要換口袋,

但最後要找票時真的是遍尋不著,

害我一整個很緊張,不知這裡有沒有賣票勒,

如果沒有的話我要怎麼回家啊(崩潰

就提早個十分鐘出場去公車站找公車,

好險跟司機表明我的來意後,他只淡淡的說$5,

我給他錢就上車了,

我隱約記得我有跟他講我是要去紐約,

但我不是很確定他有沒有聽到我講的,

後來旁邊座了一位乘客,大聲的問司機這班車是不是到紐澤西的,

沒有人回答,害我一路上超緊張的,

不會座到紐澤西了吧,那到時還要座回紐約,

一整個大工程,還要多花一筆錢,

還好最後是扺達紐約沒錯,

但紐約客也太泠漠了吧,

有人問這班車的目的地在哪,

竟然沒有人回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ery07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